上邪

上邪

《新潮》(1996?)

buck1[1]

上邪

爲了愛一個人

用去了二十年來的精液

虛脫

我欲與君相思

今晚的夜色

像你的胸部

圓荷瀉露

長命無絕衰

我走回錯誤發生的現場

唸著自個的經

超度愛情

山無陵江水為竭

我先以嗅覺在他下體

做愛滋臨檢:

空窗期請勿駛入

冬雷震震夏欲雪

你堅持沉默成一座山

逼我放一把火

在你口中燒

天地合

春天你野燒得太快

我落下雪來

替你降溫

乃敢與君絕

我讀出你臉上的淚痕

說你是

同性戀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詩慢慢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